美國首都少數族裔百強企業家 華府大紀元獲選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第九屆美國首都地區「少數族裔100強企業家」頒獎典禮在馬里蘭州舉行,褒獎少數族裔商界精英為推動當地經濟發展起到的積極影響。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社長獲選百強企業家。

週五晚,第九屆美國首都地區「少數族裔100強企業家」頒獎典禮在馬里蘭大學 Clarice Smith藝術中心隆重舉行,數百位少數族裔企業家匯聚一堂。獲獎企業家是從華盛頓DC、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近五千位候選人中評選產生。

2013年,《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社長景繪女士獲得美東「商業傳奇人物獎」,今年再次入選美國首都地區「少數族裔100強企業家」。

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範·浩倫( Chris Van Hollen):「祝賀大紀元今晚收穫這項殊榮,非常當之無愧。媒體對社區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們多元社區裡的每一位民眾都需要,所以我支持《大紀元》及其它語種的媒體。」

《大紀元時報》在35個國家發行,擁有21種文字,是全球發行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報紙。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以及周邊的馬里蘭和維吉尼亞州,《大紀元》是發行量最大的中、英文雙語報。

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社長景繪:「我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們的讀者、廣告商家和長期的合作夥伴們。我們希望以後報紙會越辦越好,成為在大華府地區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之間的一個橋樑。」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