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絕食活動 傳達中國受害民眾心聲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除了在香港有抗議活動,在中國山東民主人士張向忠發起「國殤日絕食活動」,呼籲民眾為遭到奴役壓迫的中國人民禁食、祈禱24小時。

據海外《參與網》報導,張向忠9月30號發出信息說,10月1號,他將絕食24小時。同時建議大眾在10月1號中國國殤日、中國大陸淪陷日和中華文化受難日,為多災多難被奴役壓迫的中國和中國人民,哭泣哀號,並同心禁食禱告24小時。

山東民主人士 張向忠:「當時建國的時候,是給我們所有的人套上枷鎖,我們話也不敢說,這個枷鎖勒的我們已經活不下去了,所以說是我們的國難,就是國殤。包括台灣人民,台灣保留了中華文化,而現在呢從各個方面進行打壓,聯合國的席位也沒了,也就代表中國人發聲的渠道也沒了。」

據了解,「國殤日絕食活動」從10月1號起到7號結束,報名人數正在持續增加中, 1號當天已知有20多人響應。

湖北民主人士柴金元:「我也參加了,紀念那些從中共建政之後,歷次政治運動受迫害那些人嘛,激起人家對普世價值的認同嘛,希望中國能夠早日走向民主、自由、法治啊,就像中華民國台灣那樣,不要像那種黨國一體,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

張向忠曾因要求中共官員公佈財產,入獄三年,今年7月1號才出獄,在獄中遭扎針致病,監獄不給治療,一隻眼睛因此失明。張向忠向新唐人透露,目前他正四處求醫。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