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2016年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在經過初賽和複賽的激烈角逐後,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決賽將於今天在紐約正式拉開帷幕。本次決賽仍然在巴魯克大學(Baruch College)英格門音樂廳舉行。由於此前新唐人電視台對複賽的現場直播廣受好評,今天將繼續對決賽進行全程直播,為關注此次大賽的觀眾朋友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

本次大賽「弘揚傳統藝術」的理念,吸引了18個國家和地區的的鋼琴選手報名參賽,很多是曾經獲得音樂比賽獎項的演奏家,將透過這次比賽以曲會友,互相切磋。

新唐人電視台國際鋼琴大賽,要求選手演繹從巴洛克時期,一直到浪漫時期的古典名曲。這段時期誕生了很多音樂史上影響力非常大的人物,比如說莫札特、貝多芬、巴赫這樣的大師,留下了很多經典之作,這些經典之作演繹出來是非常有挑戰性的。

在紐約的比賽分初賽、複賽及決賽,新唐人電視台將通過網絡,臉書,YouTube全球直播複賽和決賽的精彩場面。

今年共有40餘位參賽者最終入圍紐約現場比賽,他們來自17個不同的國家及地區:阿根廷、亞美尼亞、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芬蘭、法國、香港、意大利、墨西哥、荷蘭、韓國、俄羅斯、斯洛文尼亞、台灣、土耳其及美國。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
複賽 美東時間10月1日 10:30am–6:00pm
北京時間10月1日 10:30pm–10月2日 6:00am
決賽 美東時間10月2日 10:30am–2:30pm
北京時間10月2日 10:30pm–10月3日 2:30am
收看方式:
1.新唐人網頁直播:

2. YouTube直播:
youtube.com/NTDCHINESE
決賽錄像:

複賽錄像:
Part I

Part II

3. 新唐人臉書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4. 手機觀看:
iPhone與Android免費下載 iNTD

比賽地點:
美國紐約市巴魯克大學英格門音樂廳
Engelman Hall at Baruch College
5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0

更多詳細信息在官方網站:
competitions.ntdtv.com/pian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