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新片高規格 李安:讓觀眾身歷其境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444)知名導演李安,在他的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採用最新技術,一秒鐘播放120格、4K清晰度、3D立體影像,挑戰業界高規格;李安說,希望讓觀眾看電影時,感覺很寫實,更加身歷其境。

國際導演李安,回來了,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採用最新技術,一秒播放120格、4K清晰度,3D立體影像,挑戰業界高規格。

國際大導演李安:「我希望用我的眼睛看影像,可是它又是一個戲劇的故事性的東西,又是在戲院演的東西,我現在也六十多了,所以我不太想等到未來,我現在就想看到。」

要讓3D技術成為現在式,李安導演說,其實是想捕捉真實影像。

國際大導演李安:「其實我主要是想把臉看得很清楚,通常我們拍臉的時候,因為有這個閃動,電影它這個二十四格有閃動,然後它是平面的,所以我其實覺得,我用真的眼睛看人的時候,很好演員表演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電影,沒辦法去把它補捉。」

技術上的大躍進,儘管挫敗想放棄,但李安說身為電影人,還是會想繼續堅持,尋求進步。

國際大導演李安:「大家說,你有沒有想要過要放棄,我說當然有,每天至少想三次這樣。折磨到自己,覺得不行對不對,因為它沒有一個慣性,什麼都要突破,你突破還是很小的事情,你要突破業界,商業上發展,還有大家的觀影習慣,這是很痛苦的事情。」

沒有折磨就沒有進步,對於李安而言,選擇跳下去做,有一份責任感,透過電影,希望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國際大導演李安:「我來形容這樣的電影就是說,感覺很寫實,感覺你有種投入,身臨其境的感覺。光講是沒有辦法形容,你看到以後,你自己就會有一個體驗,我覺得就是有一種,你跟角色很近的一種感覺。」

3D技術電影還只是萌芽,李安說期待有更多同業的投入,讓電影數位發展,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