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服飾新亮點 川普面具最火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444)今年是美國總統大選年,這場大選給商家卻帶來了不少的商機。在萬聖節服飾中,兩位總統候選人的面具賣的最多,請看詳細報導。

萬聖節的各種服飾都已上市。與往年不同的是,店裡最顯眼的地方,都擺滿了川普和希拉里的各種面具。老闆黃先生表示,在年初,他就抓準商機,購入了川普和希拉里的面具。沒想到,賣的特別好,不斷增加進貨量。

派對服飾店老闆黃森尼:「今年是總統選舉年,所以像是川普、希拉里,兩個面具很好賣,都賣出好幾百個了。」

黃老闆介紹,從面具的銷量來講,川普大勝希拉里。

派對服飾店老闆黃森尼:「川普好賣很多,我們的川普賣出五個,希拉里才賣出一個,因為人家買這個,有的是去諷刺他,有的覺得好玩。」

川普的服飾這麼好賣,今年,萬聖節的派對上,說不定會有好幾個川普同時現身。

新唐人記者安心、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