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馬曉紅與劉迎霞的冰火兩重天

本次遼寧賄選案爆發,馬曉紅馬總,馬美女的好日子,算是過到頭了。她的遭遇,與另外一個美女「企業家」的現狀可謂對比鮮明,冰火兩重天。順帶說明,「冰火兩重天」這個在江湖上某個行當的出處,恐怕也和東北有關,這事得問劉志軍,對,就是有靠山石的那個原鐵道部長劉志軍,還有那誰,誰誰,江湖傳聞,他們都親身體驗過來自俄羅斯的「冰火兩重天」。與某部的人奶宴相比,算是半斤八兩吧。這是題外話,點到為止。呵呵。

9月22日,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稱,有「朝中消息靈通人士」向該媒體披露,前不久已被遼寧警方逮捕的鴻祥實業公司董事長馬曉紅,曾經是指導朝中貿易事務的張成澤在中國的夥伴,她通過出口中國的生活用品和進口朝鮮的煤炭等「大發橫財」。期間,馬還涉嫌通過海路與朝鮮進行秘密交易,向朝鮮走私用於提取濃縮鈾、純度高達99.7%的鋁錠及氧化鋁等可用於開發核武器的物質。

據公開的資訊,2010年,朝鮮上任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正式欽點金正恩為繼承人後,曾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當時周永康是與金氏父子「唯一同台的外國人」。有報導稱,周永康與金氏父子同台觀看閱兵儀式之後向外賓說,他有信心金正恩會稱職。而當時的周永康的政治仕途正「如日中天」,被外界稱為的「政法王」。周永康與金家的關係則被外媒報導為「教父對信徒的教誨和慫恿關係。」眾所周知,朝鮮當局在處決張成澤的同時還處決和逮捕了大批張的黨羽,凡是跟張能搭上關係的幾乎都遭到金正恩當局的嚴厲整肅。馬曉紅能在張成澤垮塌後繼續保持對朝貿易不受影響,而且生意還越做越大,說明她這條貿易渠道已被金正恩當局所接納,雙方的互動情況還很良好。

公開的資料顯示:周永康於2013年12月1日被秘密逮捕(2014年7月29日公開宣布)。同年12月8日,張成澤在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當場逮捕,3日後即被判處死刑並立即執行。有消息說,作為前朝忠臣,張成澤來老大哥這邊時,與老大哥密語欲以金正男替換金正日,結果此消息被康師傅洩露給金正日,你想,作為一個血氣方剛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在那種家天下的體制內,哪能容得了此等不忠行為?所以,作為姑父,老臣張成澤被「犬決」或者「炮決」了,還是公開的。此等殘暴,使人有回到幾個世紀前的感覺。

這樣,問題就來了,她馬曉紅一個邊陲小鎮做生意的,誰給的斗膽敢於供應朝鮮核材料?想來,原因有三,一,這個聲言「甘願為朝鮮粉身碎骨」的女強人,確實因為與朝鮮的邊貿發了大財,錢這玩意兒,一旦來得快了,是很難收手的;二,明知有大人物撐腰,一直抱著僥倖心理;三,一個穿金戴銀的美貌女人,眼裡除了錢以及有錢才能買到的衣服首飾化妝品,不會有其他,她不會料到自己的愚蠢行有可能為會給國家,更直接是給東北帶來多麼大的災難。於是,一不做二不休,索性一條道走到黑了。雖然馬曉紅的「甘願粉身碎骨」之詞聽似很高大上,但是我不相信她一個東北美女能有利益之外的「理想」,再說,金家政權,地球上僅存的一個奇葩,枉顧民意民生,視國際譴責為無物,它怎麼配得上「理想」二字?如果馬曉紅甘願為這樣的垃圾政權粉身碎骨,只能說財迷心竅,腦子進水(誤以為某些人打的包票可以當真),沒有第二種解釋。

據報導,本次小強與奧總見面時,奧總通報了美方獲得的情報,包括那個酒店裡的朝鮮黑客;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上月向中方拿出證據,顏面盡失的高層震怒」,加上賄選案的曝光,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於是親自下令抓捕馬曉紅,兩大問題,乾脆一勺燴。而9月19日,美韓智庫共同發表的報告指出,丹東鴻翔公司向朝鮮出口的氧化鋁等物資被認為可供建造核武,此外,鴻翔公司還從事一些其他可疑的業務;報告指出,鴻翔公司與朝鮮合資投資的瀋陽「七寶山酒店(Chilbosan Hotel)」被懷疑是朝鮮網路軍隊121局的集結地,索尼影業遭黑客入侵,據信與他們有關。

馬曉紅進去了,可是另外一個東北美女「企業家」卻早已人家蒸發,不知所終,逍遙法外,而且至今仍然無人提及,她就是「最美政協委員」劉迎霞

出走後,關於劉美女的種種消息,至今都是傳聞,除了免職的報導,其他不見於正式的媒體報導,因為她的故事尚未揭盅。據傳,劉美女是獲得內線密報,早有準備,於東窗事發前遠走高飛了。現代社會,如果真要找她,不是什麼難事;而且,大家心知肚明,全世界就那個幾個地方,不在這裡在那裡,只是囿於法制的不接軌,大多地方不允許趙國警察去執法。貪官後代之張揚,從米國回來的朋友講了親眼見聞:華東某省一個交通廳副廳長的兒子,座駕與奧巴馬同款,只是這孩子的車不防彈,長島的獨立別墅,極盡奢華,價值上千萬美金……。朋友們,夠不夠了?聽完這些,有何感想?

馬曉紅個人私德及私生活狀況,目前尚無爆料,咱不敢瞎猜;但是,關於劉美人的傳聞,可是多了去了,當然,限於劇情的發展,還不能指名道姓,但是,趙本山說過,誰用誰知道。

從陳同海、杜世成等人倒在同一件石榴裙下的公共情婦,到山西金道銘的姐妹花,再到劉迎霞身後的男人,到河北政法王張越打發到德國和澳洲的情婦們……天朝這種故事一直在上演,只要存在絕對的權力,就會有絕對的美女獻身來實現權色交易以達到各取所需。

絕對權力導致的絕對的腐敗在不斷地上演,權色交易的「愛情」層出不窮,二十多年來那個舉國皆知的「愛情故事」,顯然是起到了上樑不正下樑歪的示範作用,這件艷事對社會公序良俗的破壞力,對道德底線的摧毀,對中華文明的衝擊力,無可估量!郭徐這樣的人渣都能混一身好皮披著,真是創造了人類歷史上罕見的一個「好」時期,好時期天天都是「好日子」!到了今天反腐雷霆萬鈞的時段,而僅靠老闆自身清廉而坦誠的「初心」,能不能有效遏制這種普遍蔓延的艷事再現,都在觀望。

如果,發生在東北以及遍地開花的貪腐淫亂能驚醒夢中人,也算是一大幸事。(原標題:兩位東北美女企業家的冰火兩重天)

──轉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