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出席國慶是否合適 柯P:有要來嗎?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了「走動式居家服務暨 到宅醫療發表記者會」,他表示,如果中央有長照示範計劃,台北市願意先行,而雙十國慶將至,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參加國慶大會,媒體也問到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他有要來參加嗎?沒有吧、我不曉得。」

雙十國慶進入倒數階段,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參加國慶大會,備受外界關注,法務部長邱太三30日表示,陳水扁保外就醫不得參加私人政治活動,所以能不能出席國慶日活動,要看性質是不是屬於政治活動,日前立法院院長蘇嘉全也證實,有送邀請函給陳水扁,但是否會來,要等回函才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出席「宅醫療發表記者會」時也被問到看法,回答「不曉得」,只期盼可找出未來能使用在台灣的長照模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長照也不能只有嘴巴說說對不對,所以這到底要怎麼做,我們這個台北市政府就率先來處理,事實上也是因為我們資源比較豐富,包括我們有聯合醫院。」

柯文哲說,目前北市有4種不同的長照模式居家服務在試辦,測試半年後再進行評估,如果中央有長照示範計劃,台北市也願意先行,成功後再推廣到其他縣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