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罰款有望砍逾半!美股走升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德銀罰款有望砍逾半!美股走升

德銀陷財務危機,連德國經濟部長都批評德銀靠炒作賺錢,現在,美國司法部傳出有意將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罰金大砍逾半、消息帶動歐美金融類股跳漲。

孫正義擬投資韓國1400億

日本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拜會韓國總統朴槿惠時表示,未來10年將投資韓國5兆韓元,約1400億元台幣,目標領域包括智慧機器人、物聯網和人工智慧,上星期四,孫正義已經先行和韓國企業龍頭三星電子少主李在鎔會面。

鴻海擴大電動車生態圈 擬邀大廠

鴻海集團整頓諾基亞北京舊廠,規劃今年內將改造為車用研發中心。北汽集團、特斯拉等指標廠也有望陸續進駐。市場預期,鴻海旗下群創、乙盛等相關供應鏈也將扮演要角。

微星VR背包 攻進德國汽車廠

台廠微星VR ONE虛擬實境電腦背包10月量產,除了美國最大遊樂園業者有意採用作為娛樂設施,德國汽車廠、太空總署等都積極採納這項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