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張德江將在六中全會吃不了兜著走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 【今日點擊】(2652-1)

提要
再批張德江人大系統 《成報》點名江澤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這個時間,國內大多數朋友還在過節。過節之前呢我們做幾集節目,然後也是週末這時間呢,我個人外出了。那在其中我看到了,我就簡單看了一下,國內微信的一些傳遞的消息和圖片啦。那非常多的朋友說,祖國好啊萬歲啊,大概都說這些。那我個人也滿感觸的就是,怎麼說呢,就像有個朋友跟我留言似的,我在Facebook上給我留很長的言。說濤哥,看你節目看了3年了,4年了,他說其實最近我才突然看明白你說的是什麼。在此之前看都是政治,後來最近我才看,哦,才突然明白講的是人性,講的是生命,講的是這天地間,自己生命的輪迴轉世的過程的珍貴。當我看明白,真正看明白的時候,我才知道確實共產黨有多邪惡,才明白自己做人的尊嚴的本身。

但是他也提到他說,但是有時候太難了。過節就這兩天唄,他說跟幾個發小的朋友吃飯。吃飯的時候呢,那他就把我的節目介紹給他們。他說有的朋友呢竟然以前也都在偷偷看,他說看過一段時間,有些朋友就能接受。而沒看過的,其中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大家就有點兒在飯桌上就有點兒衝突了。衝突的概念就是,政治關我屁事,那個朋友說的,政治關我屁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不對。那東西都是政治,是咱們哥兒們之間就是哥兒們,你那什麼這個那個,你就放一邊。那這朋友也說,他說那你現在所謂的10月1日是建國,這是有問題的,對不對。

就像我們在節目說的,現在你叫建國,那你爺爺到底生活在什麼時候?這是個問題咧,中華民國還在咧,那你現在叫建國。你們家國家才60多年,那你爺爺80了,這你爺爺出生在什麼地方?不開玩笑的。它並沒有像過去的時間裡的朝代的更替,沒了,中華民國在那兒呢,中華民國在那兒,它的正統性存在,對不對。那就變成了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本身,它是就是一種寇的存在,賊寇的概念。任大砲也這麼說,對吧。有朋友說國際社會都認可了,沒錯,山寨往下山去抓女人做壓寨夫人,誰也能也管她叫壓寨夫人,對不對。抓來的壓寨夫人,一個道理啊,把別人媳婦抓去就叫壓寨夫人,這是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

另外一個最關鍵的概念就是,以這個名義,以愛國主義的名義,在60多年的歷次運動中,屠殺了在中國人當中,各個層面的菁英,各個層面的菁英。包括留下來的古蹟,留下來的所有的真正老東西,真正中華民族的東西,傳遞的人,留下的東西,留下的文物,全毀了,然後它說愛國的。這就是愛國主義的邪惡性。

香港成報今天,從10月1日開始,9月30日應該是,玩命打擊張德江,而且直接說張德江就屬於江派,是江澤民這派的。那你說這事滿特別的,非常特別。大家公認的是親中的,親共的報紙,老闆又在國內,張德江今天就是政治局常委,你說這個老闆他就不出事,但他就沒事就這麼打,連中紀委都用成報的內容。那成報最新的一篇報導,今天的頭版頭條,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德江巴結中聯辦,用錢買權,打造全國人大貪腐之路。這得殺多少回啊這個,對吧。巴結中聯辦是指張德江當初,他不是人大委員長的時候,那個時候巴結這個廖暉,是指那一線的曾慶紅,那用錢買權,他控制的人大都是用錢,人大代表都是用錢買的,打造了全國人大的貪腐之路,那你得殺多少回唄。所以我的說法如果成報就這麼連續打,目的是六中全會,六中全會張德江吃不了兜著走,對吧。

再批張德江人大系統 《成報》點名江澤民

今天的第二篇文章,就叫中紀委刊物引用了成報,海外輿論引起關注。中紀委用成報,今天成報打張德江,張德江背後的老闆江澤民。你說在六中全會前,在10月1日的時候,誰都聽得懂這在幹嘛,對不對。文章寫得滿長的,神聖的一票可以建立民主社會,貪腐的一票可以摧毀一切。張德江把持人大系統,爆出建國以來首宗省級層面的賄選案,這是指的遼寧,我們都跟大家介紹過了。然後上來說,黨校介入人大系統,狗屁不通。原因就是它引用了張德江在今年5月分黨校宣稱,人大制度有不少優越性,可以起到監督作用,它說這全都是狗屁不通。然後它就闡述了這個道理,然後提到了遼寧賄選案令國家蒙羞。

在前一篇文章我們記得,是拿出張德江2003年非典的時候,張德江任廣東省委書記的時候,那造成了掩蓋事實,造成了整個全球性的災難。特別是在香港死了300多人,結果那張德江平安無事。這就是當時講張德江平安無事,就是因為他是江澤民的人,胡錦濤、溫家寶拿他無可奈何。成報連續出了這麼多篇文章,從8月分開始那到現在,我們沒有看見任何反駁之聲吧,沒聽著。也就是說今天在政治局常委層面,和政治局層面,與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之間的力量對比已經失衡了。

而習近平、王岐山能夠把握的就是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或者擴大到中央委員這一層,再往大了沒有。再往大他怎麼做?就是當他掌握不了軍權的時候,他癱瘓軍權,就像北京吃涮羊肉似的。北京吃涮羊肉呢,這個調料主要是這個,它主要是芝麻醬、醬豆腐、韭菜花,那剩下再放什麼,各自按自己的口味。所以我說的意思,甭管是韭菜花還是醬豆腐,還是這個芝麻醬,這都是軍隊中,各個系統的自己本身的,結果他給人涮了羊肉了,調了料了都給混在一塊了。你說你吃的是醬豆腐,還是吃的是韭菜花?你說這韭菜花能跟醬豆腐大家搭在一起之後,那韭菜花不是韭菜花,韭菜花又是韭菜花,我相信朋友明白我說的意思。這就叫當他掌握不了兵權的時候,他打散軍權。

揭示出張德江罪惡之後,然後直接講,藏在江澤民傘下厚顏不認錯。非常直接了當的點出江澤民、張德江,這是一條體系的。作為江派前台人物的張德江的利益團伙,不時攬局又阻礙各項改革之路。張德江在內地連番失職,卻在江澤民的保護傘之下,絲毫不被問責。而在六中全會,將要推出的就是問責制,就是問責制。而問責制打的是誰?打的是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和中央委員,你這不就故意拿他打嗎?非常明確的。

所以成報的說的問責制,是替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說的。繼續包庇旗下的利益集團,從廣東到香港,無一不見張德江的黑手。在張德江,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的保護之下,中聯辦享受著各種利益,層層互惠互利。然後說而他們這種利益交換的地點並不在香港,那中紀委就可以完全查他。所以它講說,中紀委反腐沒有禁區,一把利劍正好放在中聯辦的這個缺口上,落實全國從嚴治黨的大政方針。替習近平鋪墊,全力以赴打擊張德江,為六中全會出來的結果,作為一種輿論上的鋪墊。

那所謂中共國慶這天,在香港出了個狀況,BBC香港輿論政治解讀,特首收傘冒雨國慶觀禮。事情本身很簡單,所謂國慶這天下大雨,當下大雨的時候,突然張曉明,中聯辦主任,他本來是打著傘的,在升國旗唱國歌的時候,他把雨傘給撂下了,我們看到這給撂下了。張曉明撂下的時候,那駐港的軍隊,2個軍官把傘也放下了。那梁振英多賊,一看他把雨傘放下了,梁振英就示意他老婆也把雨傘放下了。然後那香港的官員,一看他們放下了,那也就放下了。什麼意思?
表示對國歌和國旗的尊重,沒錯吧。張曉明自己知道餡兒了,知道什麼餡兒?今天習近平高舉國家之名義,砍死黨的體系。所以張曉明當他知道,明白是這麼回事的時候,在成報如此打擊之下,他就做了一個自我的舉動,向國旗、國歌表示尊重。當他表示尊重的時候,就是要往前靠, 別人頭落地,其他沒那麼深刻的涵義。活的裡面都是利益和保命,政治是工具,對他們而言,同樣如此。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