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將播出熱門韓劇《朱蒙》加東貝爾電視觀眾免費收看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24小時不間斷播出時事新聞、經典劇集、養生美食、教育旅遊等近五十個欄目。近期,加拿大東部的貝爾有線電視(Bell Fibe TV)觀眾,可免費收看。屆時新唐人還將推出更多精彩節目看。

收看頻道:Bell Fibe TV727頻道

免費收看時間:10月7日至21日

推薦節目:

僅次於《大長今》的熱門韓劇——《朱蒙

朱蒙》是韓國MBC電視台紀念45週年,投資300億韓元製作的大型電視劇,最高收視率僅次於《大長今》,獲MBC演技大賞的十項大獎。

漢武帝滅了衛氏朝鮮,失去了國家的朝鮮遊民首領解慕漱之子朱蒙,與召西奴相遇,重建多勿軍,與漢朝對抗。愛情、尊嚴、夢想,成就了高句麗國王朱蒙和朝鮮史上第一位女王召西奴……

最後兩場美國大選辯論 新唐人獨家中文同聲翻譯

目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和川普的勢頭,旗鼓相當。美國東部時間9月26日的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有8400萬人收看,創下新的記錄。新唐人電視台獨家同聲中文翻譯,讓華人觀眾直擊辯論現場,獲得好評。

10月9日和19日,將進行第二場和第三場辯論,兩位候選人必將再次唇槍舌劍,不乏精彩場面。新唐人將繼續提供同聲翻譯,請勿失良機。

屆時,新唐人App、Youtube頻道和Facebook粉絲頁,將同步直播。

底蘊深厚 引人垂涎的《老外名廚學中餐》

在老外眼中,有5000年曆史的中華飲食文化是什麼樣呢?西人名廚、前美食頻道主播克里斯汀·庫欣(Christine Cushing)拜訪各地名師大廚,發掘最可口的中國美食,發現了中華飲食對世界驚人的影響力……

加拿大故事短片《一支翡翠鐲》

一對加拿大移民夫婦,因輕信謊言,被騙走了上百萬元,只好變賣祖傳的翡翠鐲,沒想到翡翠鐲竟不翼而飛!二人瀕臨破產。鄰居的到來,給他們帶來了意外的轉機……

系列專題片《傳奇時代》

一段非凡的歲月,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億萬個生命的求索和希望,億萬個不朽的篇章,走進修鍊人的世界,傾聽他們的故事……

新唐人新聞/評論

王立軍出逃、薄熙來判刑、周永康垮臺,習近平打老虎,中國大戲上演,一幕接一幕……

新唐人中國問題專家,多次精準預測中國時局走向。歷史巨變關頭,了解真實的中國,就看新唐人。

熱門欄目:《全球新聞》、《今日點擊》、《中國禁聞》、《世事關心》、《大陸新聞解讀》、《熱點互動》等。

了解更多精彩節目,請登陸新唐人官網

節目的具體播出時間,請您查看新唐人節目表:

1、點此登陸新唐人官網查看

2、查看每週《大紀元時報》:覆蓋大多倫多地區、蒙特利爾、渥太華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