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風靡厚底鞋 Stella McCartney春夏時裝展登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近年來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都鍾愛起了厚底鞋,而最受歡迎的品牌就是丝黛拉·麦卡妮,雖然價格不菲,還是吸引不少人,為趕時髦購買。丝黛拉·麦卡妮的2017春夏時裝週如今在巴黎登場,表現如何呢,一起來關注。

大家還記得近年來明星們鍾愛的厚底鞋嗎?范冰冰、李冰冰、趙薇、趙麗穎、Angelababy等等明星都是人手一雙,甚至更多,來自絲黛拉·麥卡妮(Stella McCartney) 厚底鞋,金屬色,黑色,還有帶星星圖案的,不過好好看,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絲黛拉·麥卡妮今年的2017年春夏高級成衣時裝發布秀,選在了風格華麗、裝飾精美的巴黎歌劇院舉行。

簡潔的單色服飾,搭配一雙白色短跟鞋,帥氣又俏皮。純白色的收腰寬肩設計連衣裙,則是有種八十年代的風情。

漆皮涼鞋配針織長裙,長裙由粗長流線在胸口收緊,舒適瀟灑,又不失設計感。

一身紅藍配服飾,質感十分飄逸,而這種設計的燈籠褲,在本次的設計中也是多次出現。

本次的絲黛拉·麥卡妮 (Stella McCartney)時裝展,主打舒適、隨意和略微誇張的設計。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我設計的衣服我都會穿,所以我希望它們更好穿,不想它們太極端、不舒服、或者不容易穿。穿「絲黛拉·麥卡妮」衣服的人看起來真實,對我們很重要。」

模特們在走秀之後的集體亮相中,一反往常,唱唱跳跳起來。

最後更是如同黑幫火併一般,不過大家沒有打起來,而是歡快的一哄而散。平常一臉嚴肅的模特更是露出大大的笑臉,當然也有人是羞澀的笑容。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