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馬修掃蕩加勒比 或嚴重影響佛州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週一發佈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十年來最強颶風之一的馬修颶風已經增強,正在向「海地」方向行進,並有可能在本週稍晚登錄佛州及美東南地區。

原本預測將會襲擊牙買加的4級颶風馬修,正在撲向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當地成千上萬的居面臨著颶風帶來的強大威脅,預計馬修登錄的時速可達225公里,並帶來多達900毫米的強降水。牙買加與海地兩國的主要機場均已關閉。

古巴也已經做好週二被颶風馬修掃蕩的準備,撤離行動已經展開,東岸的遊客也被要求疏散到內陸地區。

颶風馬修在離開古巴後,還將繼續向北移動,佛州州長已向全州居民發出警告,風向仍有可能隨時發生變化。

佛羅里達州州長思科特:「如果馬修直接衝擊佛羅里達,破壞將是毀滅性的,只要想一想,東海岸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遭遇類似颶風,因此你們真的需要做好準備。」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一下午的最新預報,馬修颶風很可能會嚴重影響佛州和美國東南沿海地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