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保養:皮膚分析比品牌更重要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10月1日,新一期紀元健康講座在恆豐銀行舉辦,邀请和容坊的美容师Vivian讲解秋冬季护肤保养的相关知识。

Vivian在講座中介紹了自己的經驗,她認為化妝品不要迷信大牌,關鍵是要瞭解自己的皮膚,用對產品。

和容坊美容護膚中心負責人Vivian白:「因為像我有很多客人,他們都是用非常貴的,一瓶都是幾百塊錢甚至上千塊錢的產品,可是你看他的皮膚來講的話,並不見得非常的好,很多時候,產品不是不好,是你用錯了產品,這個產品並不適合你的皮膚。」

Vivian舉例說,亞洲女性混合型皮膚佔多數,普遍在55-60歲以後,皮膚才開始變的乾燥,而很多亞洲女性30多歲就開始使用一些過油的抗老化產品,反而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些脂肪粒。Vivian在講座中邀請一些觀眾上台做現場皮膚分析,根據觀眾自身的皮膚條件給出具體的護膚保養建議。

和容坊美容護膚中心負責人Vivian白:「所以呢皮膚分析是非常非常重要,所以我建議客人說不管你是去買產品還是去美容院,最好是找有經驗的美容師,讓她先幫你做一個皮膚的分析。讓你對你的皮膚瞭解,知道你該用什麼產品,什麼產品是適合你的,你再去買產品。」

對於秋冬季節維生素的攝取,Vivian建議可以每天喝1~2杯蔬果汁,會比單純的吃水果蔬菜能夠攝取到更充足的維生素。講座中Vivian也教給觀眾很多實用的護膚保養訣竅。

現場觀眾黃素玉:「講的很好,她教我們怎麼樣防皺了。」

現場觀眾Yinju Hwang:「最好就是說她沒有在推銷產品,還有第二個就是,她講了一些都是很方便、很自然、很省錢的方法。」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