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競選州議員 欲降低福遍縣房產稅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11月8日是選舉日,這一天要選的可不僅僅是美國總統,還有其他級別的政府官員,比如包括糖城在內的德州第26選區州議員。現任州代表是共和黨的Rick Miller, 今年他遇到了民主黨派的挑戰者­Sarah DeMerchant。我們來看一下她預備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10月1日,在糖城的Sugar Creek莊園俱樂部,民主黨派政要為Sarah DeMerchant舉辦了競選籌款會。Sarah在會上演講,表示要保護福遍縣的公共教育系統, 降低房產稅等。她說她曾走遍福遍縣的大街小巷,人們都告訴她房產稅太高了,簡直支付不起。

德州26區州議員競選人Sarah DeMerchant:「現議員已經當任了4年,房產稅就是在他的治下漲到這麼離譜的。如果我當選了,我最先提出的議案之一就是想辦法減輕社區居民的負擔,使他們不至於(因付不起房產稅)被趕出家門。」

Sarah還強烈反對當政者最近提出的一項在家教學的議案。

德州26區州議員競選人Sarah DeMerchant:「會讓(在家教學的)家庭每個小孩得到$7800的借記卡,這種卡沒有管理的辦法,你可以去買一個50英吋的彩電說是播放8台的教育片。」

她認為在家教學用不了這麼多錢,只會鼓勵家長不送孩子去學校,從而毀掉福遍縣的公眾教育系統,經濟也會隨著下滑。

德州26區州議員競選人Sarah DeMerchant:「很多公立學校會關門,剩下的學校就會超員,超員的話教學質量就會下降。很多人搬家到福遍縣就是因為它的教學質量高。教學質量下降,買房子的人就會少,買房子的人少了我們房屋的價值就會下滑。」

此外,她還主張婦女工資待遇平等,維護宗教信仰自由等等。民主黨派的眾議員Sheila Jackson Lee,來自明州的眾議員Keith Ellison和其他官員紛紛出面表示對她的支持。

本台還將採訪現任州議員Rick Miller,比較一下他的政治觀點及對此事的回應。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