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江蘇妻被撞亡 丈夫同地再遇車禍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江蘇海門三廠鎮近日同一個地方接連發生2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婦深夜步行橫穿馬路被一輛轎車撞飛,傷重不治。次日凌晨,老婦的丈夫在尋找妻子過程中,在同一地點被一輛電動三輪撞傷。

據陸媒報導,9月30日晚10時22分許,海門開發區建南村老婦、71歲的陸某步行至三廠鎮新馬路口西側地段,橫穿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出數米遠,倒在血泊中,其後證實不治。

據悉,涉事轎車司機是包場鎮小伙孫某,他正駕駛轎車行駛至此,因疏於觀察,不料撞上陸某。

次日凌晨1時許,陸某的丈夫姚某見妻子遲遲未歸,十分焦急。他打電話給住在隔壁村的女兒,一起外出尋找。當他們打聽到2個小時前,新馬路口曾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便連忙趕去詢問。

正當父女倆來到新馬路口事故現場察看時,一輛電動三輪撞倒了姚某,致胸椎3根肋骨被撞骨折。

駕駛電動三輪的肇事者是三廠鎮男子韓某,事發前,韓某正駕駛電動三輪前往海門城區蔬菜批發市場去進蔬菜。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