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毒!廣西兩少年被敲斷鎖骨逼迫「碰瓷」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大陸媒體報導,廣西少年李光與黎森前往東莞市大朗鎮務工未果,在他們打算乘車回北流市沙垌鎮時,被一「碰瓷」團伙拐走,該團伙用錘子敲斷他們的鎖骨,逼迫他們參與「碰瓷」勾當。

陸媒10月4日報導,今年6月,14歲的北流市沙垌鎮上安村梅子坡少年李光,由於成績不理想等原因輟學在家。後來,李光聽周邊朋友說,廣東東莞工廠多,好找工作,收入也不錯。

9月14日,他便與同村一夥伴——16歲的黎森前往東莞市大朗鎮,但當地工廠並沒有接收兩人,輾轉多日無果後,兩人於9月17日早上準備搭車返回北流老家。

在東莞市某車站附近,一高瘦的中年男子與兩人搭訕,「小兄弟,想不想跟我去打工啊?」

李光與黎森說,「不去,我們想回家。」該男子不肯放棄,繼續遊說兩人,還給兩人各分了一支煙,抽完對方的煙後,兩人鬼使神差地上了對方的車。

李光回憶,當時他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有三個人看著他,一名男子強行用吸管將一些「白色粉末」吹進他鼻子,他整個人都眩暈起來。「咔嚓」,伴隨著清脆的響聲,眩暈中的李光感到左肩膀產生劇痛,一名男子用鐵錘狠擊他的鎖骨處。

當晚的李光,經歷了非人折磨後,躺在床上又慢慢迷糊了起來,身處另一地方的黎森,也遭受同樣的厄運。

9月18日上午,尚處於迷糊中的李光被4名男子帶上了車,到南寧市周邊地區及相鄰城市進行「碰瓷」詐騙,短短6天時間裡,該團伙用自行車載著鎖骨已斷的李光作案9起。

李光粗略統計說:「大概敲詐了賠償款約10萬元。」

報導引述岑溪市公安局稱,目前該起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李光的母親陳珍表示,她至今不敢相信,「社會上竟然會有人為了金錢埋沒了良心,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記者李云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