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給吃一碗麵 遼寧少女精神失常 7年不治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遼寧凌海市金城年僅20歲的女孩趙冰,因為吃了警察給的一碗麵條,從此變得精神失常,至今已經7年多過去了,病情仍未有起色。她的父母帶她檢查,醫生鑑定她為二級殘疾。

明慧網10月3日的一份報導,讓人心碎,7年多前,時年只有20歲的趙冰與父母、姐姐遭到中共警方的殘虐對待,直到今天,一家人仍在承受因此帶來的磨難。

凌晨5點 趙家陷囹圄

2009年4月17日早晨5點多鐘,來了幾輛警車和二十幾個警察把趙冰家團團圍住,他們先砸門,後用撬棍撬破門鎖,衝進趙家。

6點鐘,3個警察闖進屋把趙冰母親魏秀英按住,銬上手銬,用抹布堵上嘴;又有3個警察闖進正在熟睡中的20歲的趙冰屋中,把她從被窩裡拽出來,扯掉她的內衣、內褲,讓她在萬分驚恐中被銬上手銬。警察隨後又將趙冰的父親和大姐趙紅都銬上手銬押上警車。抓捕原因,警察沒有透露,但趙家全家修煉法輪大法,是當地鄉鄰皆知的好人。

趙冰一家人被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遭隔離非法審訊。在審訊過程中,多名惡警對趙冰進行低級下流的語言侮辱、羞辱、謾罵、恐嚇,並給她抽血。

審訊到半夜時,警察強行給趙冰一家每人一碗麵條,母親魏秀英吃到三分之一時發覺麵條有味,就不吃了。趙冰因一整天沒吃東西,飢腸轆轆,而將一碗麵條全部吃光。趙紅和父親沒吃。很快,魏秀英出現頭暈、嘔吐、嗜睡、抽風、神志不清的徵狀,之後因修煉法輪大法,被判刑7年。

一碗麵條讓花季少女精神失常

趙冰和父親、大姐獲釋回家,但回家後精神恍惚,並在不長時間之後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胡言亂語、大喊大叫、把自己關在屋裡不與任何人接觸,曾從三樓(半夜)跳下,失蹤一天一夜。幾年來,趙冰不洗澡,不洗漱,來月經都不知墊衛生巾,家裡的被、褥沒有一個不帶血。吃飯都得她父親想辦法從窗戶往裡送,有多少吃多少,吃的胖到嚇人,後來父親從飲食上對她進行控制,體重總算減了下來。在最初的五年中,趙冰長髮生了虱子,身上的衣服穿爛了,指甲長到長得嚇人。

2014年4月14日,母親魏秀英保外就醫回家,把女兒從屋子裡強行拉出來,但趙冰開始不分白天黑夜在廁所裡坐著,胡言亂語,罵人打人,父母常常被她打罵。

2014年6月份,父母把趙冰帶到錦州市康寧精神病院檢查,被定為二級殘疾。


吃警察提供的一碗麵條後精神失常的趙冰。(明慧網)

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 被控頻頻使用打針餵藥伎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的聯合調查顯示,通過強制輸液,打針、灌藥或將藥物混合在飯食,飲水中等各種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布全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被用有毒藥物摧殘致瘋、致殘、致死的法輪大法學員難計其數。

2015年6月20日,明慧網公布了原煙臺警備區副司令許修政的妻子孫玉華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信息。

在寄給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的控告信中,她說:「進病房後我被強制換上病號服,被綁在床上打吊瓶、吃藥,如果不吃,就會被從鼻子插進塑料管直接灌藥或者捏著鼻子往嘴裡灌。不久我就開始出現失眠、吃飯時吞咽困難、坐立不安等症狀,後來我被折磨的徹夜無法入睡,整日焦躁地在病房裡踱來踱去,痛苦的感覺度日如年,精神瀕臨崩潰,才被家人領回家。」

據明慧網大量迫害案例顯示,為掩蓋罪惡,在不少法輪大法學員將要走出冤獄、勞教所時,中共警方給他們注射一支毒針,企圖使他們失憶、傷殘甚至死亡。

出獄前被打毒針 清華學子命喪枯井

山東省萊陽市的柳志梅,1997年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讀書,但中共打壓法輪大法之後,她因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刑12年。

2008年11月13日,柳志梅從山東女子監獄出獄,但在臨出來前3天被打毒針。到家後的第3天,柳志梅突然出現精神異常,並且一天重似一天。她顯得躁動不安,開始胡言亂語,手舞足蹈,胳膊做出跑步的姿勢不停的來回抽動,整夜不睡覺,有時一天只睡兩個小時。很快她就失去記憶,大小便失禁。

在多年歷經精神失常後的悽苦煎熬後,2015年中國新年前的2月13日,柳志梅被發現死於一口井中。

給健康人打治療精神病藥物 醫生承認是「政治任務」

大多數被調查的精神病院都被迫違背醫德與人倫參與了這類迫害,多數醫生明確表示,這是「政治任務」,不做就得下崗。

徐州睢寧縣被非法送到句東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回憶:「我們在精神病院被關押3個多月期間,被強行綁在床上打針、灌藥,所謂的醫務人員超劑量地給我們注射不知名的針劑,人立刻就昏了過去。藥物的作用發作時,我們撕心裂肺地痛苦、疼痛,在地上打滾、慘叫、猛烈地撞牆。」

「當我們清醒時,指問那些所謂的醫務人員:「為什麼給我們這些沒病的人打針、灌藥?」他們說:「沒辦法,這是上級的指示,我們要工作,只有服從領導。」

他們並說:「用這些藥你們不會死的,只是很痛苦,如果你們說不煉法輪功了,就可以不給你們用藥了,你們自己千萬不能跑出醫院去, 我們不給你們逐漸停藥,人會瘋掉和死掉的,即使跑出去,別人也會把你們當成瘋子再送進瘋人院的……」

徐州精神病院的院長甚至直言:「就是要你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合肥精神病院主治醫生承認是實施中共政法委命令:「藥量也是他們定,命令你必須吃!」 護士長直接對法輪功學員說:「你不是精神病,你是我們這裡的特殊病人,其實就是政治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