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32起事故 皇后區民代再提111街交通安全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旁邊的111街,因為沒有足夠的行人安全燈,自行車安全道等設施,而居民要求市府加強道路安全的訴求卻一直沒得到批准,當地民意代表表示不滿。

今天上午,皇后區市議員斐瑞拉丝帶領可樂娜社區居民來到市議會,再次呼籲市府對111街的交通設施進行改善。

紐約市議員Julissa Ferreras-Copeland​:「我們再也等不了了,在那裡過馬路,如果不看遍前後左右,根本就過不去馬路對面的公園。」

111街位於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西側,有三個車道,車流較少時超速經常發生。而且路上車輛和行人的安全燈較少,居民經常要在南北穿行的的車輛中穿過馬路。

皇后區自行車James McIntyre:「111街的交通結構不好,通往景點和公園的入口,沒有安全通行燈,那裡有博物館,孩子也經常去公園。」

從2009到2013年間,這裡共發生17起行人撞車事故,22起自行車碰撞和93起機動車事故。另外,當地居民自行車使用較多,而且社區有兩個小學。

市議員斐瑞拉丝因此提案撥款270萬美元,改善交通設施,包括增設交通燈,行人安全島,保護性自行車道等設施,但市府尚未批准。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