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呎創新高 紐約建全球第一高摩天輪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說到摩天輪,很多人可能會想到英國的倫敦眼(London Eye)。但是從明年開始,紐約市也有自己的摩天輪了,630呎的高度將刷新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高摩天輪。

大家看到的這一個個圓筒,將會成為紐約摩天輪的底部。它們每一個長275英尺,豎起來組合以後,摩天輪將高達630英尺,相當於60層樓的高度。

很多大城市都有自己的摩天輪,比如:英國的倫敦眼(London Eye)、新加坡的Singapore Flyer。

明年,紐約將建成第一座摩天輪,還是全球第一高。

摩天輪選址在史坦頓島的聖佐治海濱區(St. George Waterfront),命名為「紐約輪」(New York Wheel)。

紐約輪行政總裁Richard Marin:「這將是最搶眼的建築,全球最大的觀景摩天輪,630英尺,摩天輪的底部已經運過來了。」

輪上共有36個座艙,每個座艙可容納40人,搭乘一次要花38分鐘。

乘客可以俯瞰美麗的曼哈頓海岸線和自由女神像等景點,一張門票要價35美金。

除了「紐約輪」(New York Wheel),同時興建的還有「Empire Outlets」—紐約市內唯一一座特賣場,將在2017年底率先開放。

兩個項目耗資12億美元,發展商透露,光是中國投資者就貢獻了兩億美元。

紐約輪行政總裁 Richard Marin:「每個投資者付50萬美元,通過EB-5計劃。因為這項投資計劃,四百個中國家庭獲得綠卡。」

兩個項目預計每年帶來500萬遊客,還有就業機會。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主席 Maria Torres-Springer:「這將帶來龐大就業機會,超過600個建築工,散工等,這麼大型的工程,作為一個基石,讓史坦頓島真正的轉型。」

紐約輪在2017年底竣工,通過安全測試後,預計在2018年4月份開業,屆時將為紐約市帶來一道全新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