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巴黎秀時尚 拉格斐提醒卡戴珊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巴黎時裝周第8天,香奈兒2017春夏秀場是數字0、1的不同組合及表現,創意總監「拉格斐」說,香奈兒的「數據中心」不是為了回顧上世紀90年代的科技潮,而是展現當下的世界。

中央處理器、集線器、數據線,巴黎大皇宮(the Grand Palais)變身「數據中心」(Chanel data center),穿著香奈兒經典斜紋軟呢套裝的黑白機器人女郎率先走入視線,這一季香奈兒的短夾克、棒球帽加頭側馬尾,是拉格斐(Karl Lagerfeld)電子時代中連接90年代科技熱潮和未來人工智能時代的代表服飾。

香奈兒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這不是回顧,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時代,我們都依賴於它。」

不過有點諷刺的是,前一天凌晨,參加巴黎時裝周的美國潮流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其下榻的豪華公寓內、被至少2個僞裝成警察的劫匪槍指頭、擄走上千萬珠寶和財物,所幸人沒有受傷。

香奈兒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要知道我們身處電子時代,你到處炫耀你的財富而指望不被壞人盯上,那是奢望。」

卡戴珊熱衷於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其上流生活的細節片段,其行蹤被有心人掌握並發生不幸,也再次提醒大眾,電子時代帶給人的不只是便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