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灣僑社首都慶雙十 中西人士歡聚一堂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 10月3日晚間,渥太華台灣僑社在中國城珠城酒樓,舉辦雙十國慶活動。傳統舞獅率先登場,中西方人士歡聚一堂,場面熱鬧。巨型蛋糕為中華民國105歲帶來祝福。

台北駐加總代表龔中誠先生:「最重要的就是,105年前,國父-孫中山先生合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台灣)的誕生所付出的努力。」

渥太華僑領董天培先生:「國父孫中山推翻滿清,一直到1949年。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繼續推廣自由、民主、均富的社會。」

晚會節目表演,體現了傳統於現代的融合。民族器樂演奏讓人們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中西方人士紛紛登台獻藝,卡拉OK演唱此起彼伏。

晚會幸運大抽獎牽動著每一位來賓,看看今年的幸運大獎屬於誰?

晚會幸運大獎得主Luc Lacaors:「我喜歡中國文化,我有多中國朋友。」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