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結束亞洲巡演 ‬粉絲:明年再來‭ ‬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首度到亞洲巡演的神韻交響樂團,星期一結束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出後,星期二下午搭機返回美國繼續在北美的巡迴演出。神韻粉絲們當天下午特地到桃園機場送機,期待明年再聽到神韻交響樂精湛的演出。

現場‬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音樂了不起,音樂家讚讚讚。謝謝神韻交響樂團。」

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熱情的粉絲們一看到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們,興奮的歡呼,感謝帶給台灣11城市15場振奮人心、充滿正能量的音樂饗宴。

粉絲吳小姐:「以前覺得交響樂是很遙遠的,那神韻音樂讓我們覺得很親切,裡頭有很多中國的元素,聽起來就很舒服,現場的感受非常的震撼。」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家米蘭‧納切夫與長笛演奏家‭陳櫻表示,這次來台灣讓他們非常難忘,可以說是非常神奇的一趟旅程,台灣觀眾的反應非常熱情。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家米蘭‧納切夫:「絕大多數的觀眾都說他們感受到非常強大的正向能量和信息,甚至說在聽我們演奏時,彷彿也看到了很多的畫面,這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因為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把正向的信息、正向的能量傳遞給所有的觀眾,所以很高興我們做到了!」‭ ‬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陳櫻:「我都覺得很激動吧。我覺得做為一個音樂來講能受到觀眾這樣的反饋,是覺得非常非榮幸的事情。」‬

神韻交響樂的亞洲巡演在台灣劃下圓滿句點。粉絲們期待,明年神韻交響樂再帶來,這美好又震撼人心的天籟之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年潔、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