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再遭恐襲?! 比2警察被刺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恐怖襲擊的陰雲再次籠罩比利時,比利時布魯塞爾檢查官表示,兩名布魯塞爾警察10月5日在一次可能的恐怖襲擊中被刀子刺傷。

比利時VRT電台報導,襲警事件發生在布魯塞爾Schaerbeek區,一名警察頸部被刀刺傷,另一名警察胃部被刺傷,前來趕往救援的第三名警察鼻子受傷。

襲擊者腿部中槍後被救護車送離現場。

比利時官方已經確認襲擊者為43歲的Hicham D,比利時籍。一名目擊者告訴RTBF記者,襲擊者用刀將一名警察刺傷倒地後,再襲擊另一名警察。

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蘇特(Eric Van Der Sypt)介紹:「我們有理由相信該事件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比利時檢察官表示,警察沒有受致命傷。襲擊發生在與上次恐怖襲擊相鄰的地區的一條主要街道上。

恐怖襲擊發生之前,比利時火車北站因炸彈威脅而疏散了該站的乘客。

比利時自今年3月在機場和地鐵站發生的恐怖襲擊之後一直處於緊張狀態。3月份的連續恐襲導致35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

(記者張旖旎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