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鋼狗血劇又曝新料 谷麗萍打「飛的」幽會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日前,中國大陸網絡上又有人重炒中共央視主持人芮成鋼與原中共高官令計劃的夫人谷麗萍的姐弟戀醜聞,並披露了一些新的細節。

據法廣報導,近日中國網絡開始熱傳,身陷囹圄已半年多的前央視當紅主持人芮成鋼,當年曾多次乘飛機幽會谷麗萍,還與多名高官夫人發生關係。

消息指芮成鋼與谷麗萍早在2009年就與谷麗萍發生了關係。當時芮成鋼正在瑞士舉行的達沃斯論壇進行採訪,谷麗萍乘坐由富人提供的私人飛機專程去達沃斯與芮成鋼幽會。據稱,谷後來還多次利用私人飛機與芮成鋼幽會。

此前,曾有香港媒體報導稱,芮成鋼與谷麗萍儘管年齡相差20 歲,但他們二人仍然以姐弟相稱。芮成鋼還曾經與令計劃的侄子令狐劍的廣告公司進行合作。

海外明鏡郵報9月29日曾報導稱,芮成鋼案已經在9月14日祕密開審。報導並引述「熟悉內情的吉林政法官員」透露說,檢方的起訴書指控芮成鋼向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行賄40万,芮個人受賄20万,法院內定刑罰最多三年。不過,考慮到芮成鋼案件的複雜性,該案最終結果可能還會出現逆轉,刑期有加長的可能。

據爆料,芮成鋼案出現了一些波折,一些涉及芮成鋼犯罪的重要卷宗材料神祕失蹤,最後導致檢方對芮成鋼的指控和法院量刑都非常輕,對此,高層震怒並已下令追查。目前,政法部門和紀委已經開始祕密調查:究竟是誰在給芮成鋼通風報信和爲芮成鋼說情。

自從令計劃落馬被調查以後,海內外一度瘋傳芮成鋼與眾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是她們的「公共情夫」。這些高官夫人的年齡普遍比芮成鋼大20到30歲,而芮成鋼本人也曾向他人誇耀說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

海外消息指,芮成鋼正是通過那些與他有染的高官夫人,得以接近令計劃及其朋黨,並獲取了大量政治、經濟信息,其中部份內容提供給了外國某些機構和個人。這些外國機構有些已被認定是情報機構。

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研究員的王國鄉更曾經在微博發帖稱:「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裏,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這條微博竟然沒有遭到中共當局刪帖,還獲眾網友轉發了了數千次。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