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警民聯歡夜 加強互動 維護治安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10月4日晚,為配合全美一年一度的警民聯歡夜,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在頂好廣場舉辦警民互動安全日活動,邀請休斯頓警察局的警察與社區居民交流互動。

休斯頓警察局代理局長Martha Montalvo:「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我們想和你們建立聯繫,知道你們是誰,有什麼問題,並希望一起能夠找到答案。」

警民聯歡之夜發起於1984年,德州選擇在每年10月份第一個禮拜的星期二舉辦,這天晚上社區居民將與警察一起舉辦派對,野餐,遊行等活動,目前全國約有3千8百萬人,1萬6千多個社區參與,今年已經是休斯頓西南管理區連續第七年舉辦警民互動安全日活動。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跟警察,尤其是在警察重要位置的人,跟他們做個交流,認識他們,告訴他們我們有什麼樣的困難,希望他們瞭解,希望他們幫助,直接跟他們對話,我想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活動當晚有舞蹈學校的學生表演了精彩節目,許多社區居民前來觀看,並與在場的警察交流互動。

社區居民方先生:「我想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警察跟民眾在這兒可以互相認識認識,瞭解怎麼樣跟(警察)社會安全合作。」

社區居民李女士:「不錯,第一次來,(希望警察)加強一點警力巡邏,附近社區安全一點就好了。」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