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攜毒被捕 女警微笑與之合影惹爭議

【新唐人2016年10月6訊】菲律賓1名前男偶像明星因涉毒被捕,不想男星魅力不減,進入警局後,不僅沒被苛責,反而有兩名女警開心與他合影,照片流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據中央社報導,10月5日(當地時間)有人在「Carbreezy」臉書粉絲頁上發出一張照片,並留言「攜大麻被捕,小妞倒追。」,照片登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短短幾個小時,就有近2萬人點讚、分享近6500次,將近1000則留言。有網友憤慨「追星無妨,但他今天是嫌犯啊!」;也有網友諷刺「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樣!」

照片上的男子是90年代菲律賓男子組合「三帥客」(Gwapings)的成員費南德茲(Mark Anthony Fernandez),現年37歲。10月4日費南德茲因攜帶大麻在呂宋島中部的安格利斯市被捕。

雖然費南德茲已成大叔,且兩鬢灰白,面目憔悴,但是仍然人氣不減。他被送入警局後,有女警認出了他的身份,請求與他合影。費南德茲十分配合,面帶微笑照下了這張照片。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