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讚彭斯 備戰第二輪辯論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距離大選還剩32天,目前全美約有13萬選民完成提前投票。本週日的第二輪總統大選辯論中,希拉里將再次與川普進行激烈角逐,雙方正積極備戰中。

川普週三在內華達州拉票,讚揚搭檔彭斯的表現是歷屆之冠。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為彭斯感到非常非常自豪,我認為他是副總統辯論史上,贏得決定性勝利的人,我相信如此。」

川普同時撇清他和普京之間的關係,他稱如果俄羅斯出兵擊敗伊斯蘭國,他願意與其合作。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說:川普喜歡普京,我對他既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如果我們和俄羅斯處得來,他們願意和我們一起擊敗伊斯蘭國,我並不介意。」

希拉里和川普將在本週日,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St. Louis)的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舉行第二場辯論,雙方正積極準備中。

距離大選還剩32天,目前全美約有13萬選民完成提前投票(Early Voting),所有選票將在大選當天正式計票。

美國選舉系統採取分散制度(decentralized operation),50個州各自負責投票與計票工作。

選民有兩種提前投票選擇,一是郵寄投票,50州選民都符合資格,二是親自前往投票站投票,37個州和華盛頓特區提前開放投票站。

根據以往經驗,民主黨更鼓勵支持者提前投票。此外,非裔選民更傾向於選擇提前投票,以及支持民主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