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國會辯論 挪威首相偷抓精靈被拍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挪威首相索爾貝格被拍到參加國會辯論時,竟然偷偷玩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而索爾貝格並不是挪威政界唯一一個玩手機遊戲抓精靈的政要。

眾所週知,手機精靈遊戲「Pokémon GO」讓全球不少人變得瘋狂癡迷,有人甚至因此掉進湖中,撞上汽車,丟掉性命。現在,挪威首相索爾貝格(Erna Solberg)被發現在挪威國會辯論的空檔玩這款遊戲。

本週二(10月4日),索爾貝格被媒體拍到在國會的一場辯論中掏出手機抓精靈,而索爾貝格愛玩「Pokémon GO」早已被人們知曉。

索爾貝格之前曾向記者透露,她在到訪捷克斯洛伐克時,在伯拉第斯拉瓦的街上「孵蛋」。今年8月底,索爾貝格被揭發出席會議期間在保鏢陪同下,於室外踱步捉小精靈。

首相瘋狂,挪威政界也有人癡迷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

挪威自由黨主席格蘭德(Trine Skei Grande)在8月的一次國家安全會議上被發現玩手機遊戲抓精靈,當時Pokémon Go正處於火熱期。同一個會議上,在格蘭德發言時,挪威首相就被發現悄悄拿出手機「抓精靈」。

當時,挪威媒體報導此消息後,格蘭德在推特上轉發該新聞,並自找臺階:「她聽到了我發言的內容,大家都知道,我們女士們是可以一心二用的。」

(記者張旖旎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