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上馬拉松大會「跨海大橋馬拉松賽」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10月2日周末,在韓國釜山舉辦了海上馬拉松大賽,在跨海大橋上,2萬多人與清爽的海風為伴,參加了這次活動。這是既能欣賞美麗海上風光,又能強身健體的特色馬拉松比賽。

10月2日上午7點30分,跨海馬拉松慶典「2016釜山海上馬拉松大會」在釜山舉辦。
 
這次馬拉松大會由釜山日報社和釜山市共同舉辦,包括來自40多個國家的1000多名外國人在內,共有20000多人參加了這次活動,創歷屆最高紀錄。
 
安炳吉釜山日報社長: 「這是與市民們共同參與的有益於身體健康的活動。」
 
參賽者以釜山海雲臺為起點,分為5㎞和10㎞跑線,開始了馬拉松半程、全程賽跑。
 
在平時只有車輛行駛的車道上賽跑。對參賽者們來說這是一次全新的特殊體驗,身姿輕盈,完全沒有吃力的感覺。
 
特別是,5㎞半程參賽者們,沿著廣安大橋、釜山港、南港大橋3座跨海橋梁賽跑,完全陶醉於周邊美麗風光之中。
 
安炳吉釜山日報社張: 「可在海上欣賞釜山美麗風光,馬拉松活動結束後,還能盡情品味釜山豐富的風味小吃,相信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觀光項目。」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