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每日放輕鬆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用無人機送貨是很多企業未來的目標。密歇根橘葉凍酸奶公司付諸行動,測試用無人機向大學送酸奶。效果如何呢?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校園的天空來了一位訪客。而它懷中就抱着大家期待已久的各式美味酸奶。緩緩降落,穩穩的落在草坪上,贏得一片掌聲。

打開貨物看一看,整整齊齊,絲毫沒有損壞。看大家吃的多開心。用無人機送貨看來很靠譜哦。
--------
北達科他州的首府俾斯麥的街頭,出現了一頭麋鹿。它獨自閒逛,所到之處都吸引很多人圍觀。它可不是從動物園逃出來的哦。警方表示,現在是母麋鹿將剛成年的小麋鹿趕出家門,讓其獨立生活的時節。

這頭野生麋鹿正在找尋它的人生路呢。
--------

什麼都不能阻止一位母親在兒子的婚禮上與他共舞。

艾米雖然身患多種硬化症,但是她孝順的兒子斯蒂芬決定不給媽媽留下遺憾。只見他費力的抱起媽媽,支撐着她,帶着她隨着優美的樂曲輕輕舞動。此情此景感動着每一位來賓,他們爲之落淚,爲之鼓掌。
真是一場愛意濃濃的婚禮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