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投票 身份證件有要求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即將於10月24日開始,選民需要攜帶身份證件才能投票。那麼,究竟要求什麼樣的身份證件呢?我們來聽一聽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怎麼說。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的王尚先,在選民宣導服務處工作,她介紹了選舉對投票身份證件的有關要求。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選民在投票的時候,必須出示合格識別證。總共有7項合格識別證:德州駕照、德州選舉個人識別證、德州個人識別證、德州攜帶槍枝執照、美國軍人識別證附照片、附照片的美國公民證以及美國護照。您所提供的照片識別證必須是先行的,或者已經過期,但不超過四年。」

今年對身份證件的要求有所放寬,如果選民未持有以上所述證件,依然可以投票。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選民必須在投票所,簽一個具結書,說明原因,並出示下列合格輔助文件。」

(有效的選民登記證、出生證明正本、銀行明細表正本或影本、由政府機構所開立的支票或薪資單正本或影本、現行的水電費帳單正本或影本、附有該選民姓名及一處地址的其他政府文件 (如該文件附有相片則須出示正本)

王尚先負責提供有關選舉的資訊與協助,她歡迎大家電話諮詢。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選民若對投票識別證有任何問題,可以到HarrisVotes.com作查詢,或歡迎大家跟我聯絡。我的電話是713-274-9558。」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