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高峰期 工務局強化舊金山華埠清潔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為了幫助舊金山中國城觀光客與居民能夠享受清潔與舒適的環境,工務局在完成六周的密集清掃後,將增加額外的強化清潔工作。對此,華埠街坊會邀請工務局向華埠商家說明要求,以免被開罰單。來看報導。

十月是舊金山遊客到訪的高峯期,歷史悠久的中國城則是他們必到的景點。為此工務局希望在原有的清潔公務,增加清洗華埠街道清潔工作。

舊金山工務局副局長Larry Stringer表示:「我們在中國城花了六周的時間,做了工務局正常的服務工作,蒸汽清洗人行道、蒸汽清洗鴿子屎、提供防鴿子的樣品,增加垃圾桶等。」

工務局表示保持清潔的環境需要華埠商家們一起配合與合作。目前發現最多的問題是紙箱回收的問題。

舊金山工務局副局長Larry Stringer表示:「我們將會巡視,如果發現問題,我們將會開出罰單,這也就是我們在談論,因為我們已經做了充分的外展工作。」

不過,有商家反應亂扔垃圾的現象,使得他們的垃圾箱不符合城市標準。

舊金山工務局副局長Larry Stringer說:「這是很難解決的問題,因為需要每個人都做好,就說他們有垃圾服務,他們正常的扔垃圾,很多這些案例,是因為她做對了,而某人沒有。」

工務局則建議商家給垃圾箱買鎖,或通過311舉報。

舊金山工務局副局長Larry Stringer表示:「罰款金額可從八十美元,如果是二級或三級違規則要四、五百美元不等。」

華埠街坊會主席李兆祥說:「但是現在我想要求就是希望哪些沒做好的,給他一個機會,改一改良,改好它。」

商家表示希望再多給點時間來更正一些做法。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