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買Viv 要打造三星版Siri?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宣布買Viv 要打造三星版Siri?

三星電子宣布,買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Viv Labs,值得注意的是,Viv共同創辦人吉特勞斯,正是蘋果Siri的原始催生者。Viv與Siri最大的不同則在於Viv定位為開放平台,鼓勵第三方採用,可整合至各種需要數位語音助理的程式中。

聯想傳合併日本富士通PC事業

日經新聞報導,中國聯想集團計劃將富士通的PC事業收編在旗下,雙方將設立一家合資公司,由聯想取得過半股權,而另一個方案是,聯想直接取得富士通PC子公司過半股權。如果屬實,這是繼2011年,日本電器個人電腦和聯想集團合併後,又一起重大併購案。

宏達電9月營收93億 15月新高

宏達電新品Desire 10系列、加上為Google代工的Pixel系列出貨,宏達電9月營收月增加42%,來到93.32億元。創15個月新高。

Google等傳無意收購 推特股價暴跌16%

美國科技網站指出,Google和迪士尼決定不買推特(Twitter),就連蘋果也不太可能出價。消息一出,推特股價早盤一度大跌16.2%,也是今年4月底以來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