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子公主2週沒上學引關注 醫生說無礙(組圖)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日本14歲的愛子公主已經連續2週因病沒有上學,引起日本民眾關注。醫生介紹,愛子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大礙,請民眾放心。

日本皇太子德仁親王的唯一一個孩子、現年14歲的小公主愛子,連續兩週沒有上學,請假原因是身體不適,讓日本民眾擔心這位越來越漂亮的小公主的健康狀況。

10月7日,日本皇太子德仁親王家的總管、日本東宮大夫小田野展丈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愛子公主因身體感覺疲倦不適,由醫生建議在家休養,所以從9月26日起沒有到學校上課。

日本共同社報導,愛子公主這次是因腸胃不適引起的體力虛弱,10月6日,她在宮內醫院接受身體檢查,醫生診療後認為,愛子公主的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正在好轉中,只是需要花些時間才能完全康復。

愛子公主出生於2001年12月1日,是德仁親王與太子妃雅子的唯一的孩子,也是日本明仁天皇的第三個孫女。

愛子公主目前是一名初中(國中)三年級學生,就讀於日本學習院。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