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商業展會 呼籲亞裔更多參與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10月5、6日, 一年一度的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展會在George Brown會議中心舉行。讓我們去看一下這個展會提供了怎樣的服務與機會。

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展會由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主辦,旨在幫助商家成長,拓展業務,他們特別希望能夠幫到亞裔的商家。

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主任Constance Jones:「我們希望亞裔的商家能夠參與。像超級碗即將在休斯頓舉辦,這是一個很大的機會和更多的亞裔商家合作。我們需要亞裔社區加入這個組織,所以其它商家能夠了解你做什麼生意。」

亞洲商會會長也認為亞裔商家應該走出自己的圈子,參加這種主流的活動,這樣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機會。

亞洲商會會長Linda Toyota:「他們需要參加這樣的活動,參加主流的活動,超越自己的社交圈。當你參加這種展會的時候,你不能夠保持安靜,你需要向別人介紹自己,積極主動。」

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已經成立了43年,有1200多會員,人脈廣博,能夠為商家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比如這一家就可以免費幫助商家創建,成長和管理。

Score副總裁Tony Morales:「Score是一個免費幫助小商家的非盈利組織。我們的導師從哪裡來的都有,很多是富有成功經驗的退休高管,還有像我一樣現在還有自己公司的企業家。」
 
這種展會除了給小商家提供各種服務和交流的平台,也是結識大商家的好機會。因為大商家也會參加這種活動以尋求和少數族裔商家的合作。展會每年還會為有傑出貢獻的商家頒獎。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