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家中國公司出口危險化學毒品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

張家口又有10665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簽名控告和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人數越來越多,「法輪大法明慧網」繼昨天(10月6號)公佈多個地區的簽名人數之後,今天又報導說,截止到9月底,河北省張家口地區再有10665人簽名控告江澤民,其中6167人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4598人直接控告江澤民;968人舉報江澤民;還有648人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另有296人則是聯署控告。

這些民眾都說,江澤民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幕後操縱者,應該將他繩之以法。

據報導,在此之前,張家口地區已經有8000多人簽名舉報江澤民的罪行,並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立案追究江澤民的法律責任。

12家中國公司出口危險化學毒品

據「美聯社」10月7號報導,中國多家公司正在公開出口一種被稱為「卡芬坦尼爾」(Carfentanil,音譯)的危險化學毒品,這種超強效毒品不僅導致了成千上萬名吸毒者死亡,而且它還有潛在的恐怖主義威脅。

「美聯社」證實,多達12家的中國公司表示,他們會以每公斤2750美元的低價,向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比利時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出口這種毒品。

報導說,儘管這種化學毒品對人體造成致命傷害,但目前並未受到中共監管部門的控制,仍然在中國合法生產並在網上公開銷售。

「美聯社」說,美國政府已經要求中方將「卡芬坦尼爾」列入管制名單,但中共方面至今沒有任何動作。

蔡英文再稱不屈服於中共壓力

台灣總統蔡英文10月6號接受日本「讀賣新聞」的專訪,再次表示,不會屈服於中共政府的壓力。

蔡英文表示,在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又好像回到過去那種通過對台灣施壓來展示政治立場的作法。她希望大陸能回到「5·20」之後那段時間,能夠較理性和冷靜地處理兩岸關係。
蔡英文說:「我們會有耐心,但我們也希望對岸能夠展現更多的智慧。」

她表示,「台灣跟台灣人不會在壓力下屈服」,「也不想再次回到過去那種對抗的關係,希望是一種和平,而且相互合作、共同解決問題的關係」。

兩天前,蔡英文在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專訪時,也表示,中國大陸不要錯誤解讀或誤判現在的情勢,台灣不會屈服於它的壓力。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