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拉盛商會兩周年慶典 頒獎徐朱留弟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大法拉盛商會,週四晚在喜來登酒店,舉行成立兩週年慶典,並向華商會前理事長徐朱留弟等人,頒發「社區英傑獎」。

當晚,法拉盛地區各社區機構、商家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年會慶典,紐約州、市多位議員也到場,肯定商會成立以來,在協助小商家發展、促進社區經濟繁榮等方面作出的成績。

大法拉盛商會會長Simon Gerson:「比如今年,我們留意到王子街的垃圾問題,於是我們與商家和清潔局合作,著手解決這個問題,現在仍在努力解決中,監管這個區域的最新情況,確保清潔局在兌現他們的承諾。」

慶典上,大法拉盛商會向前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韓裔協會會長柳濟奉(Paul Yoo)等四位社區人士頒發「社區英傑獎」,表彰他們對社區作出的貢獻。

法拉盛華商會前理事長徐朱留弟:「這次我能接受他們給大姐一個獎,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榮幸,當然這個獎給我以後呢,當然他們也是希望將來有機會,在回到社區,為社區大眾做一點公益的事業。」

大法拉盛商會成立兩年以來,目前已擁有兩百多個團體和個人會員。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