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菲律賓進行聯合軍事演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目前,美國和菲律賓正在位于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北部的 三描禮士省 進行兩栖突擊聯合軍事演習

從週五開始的演習地點省位于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北部約167公里(103)英里。

菲律賓海軍陸戰隊發言人拉庫艾斯塔(Ryan Lacuesta):「(這個軍事演習)使我們有機會提高我們的軍事水平。」

拉庫艾斯塔說,今年的兩棲登陸演習項目包括:兩棲訓練、戰術作戰模擬、綜合實彈演習以及人道工事等,地點多位於呂宋島中部地區。

這次聯合軍事演習之前,菲律賓總統儸德里戈-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一直在反擊美國對其反毒品行動的擔憂。

星期一(10月3日),杜特蒂曾說讓美國總統奧巴馬「去死」。杜特蒂還在星期四說,美國和歐盟如果不滿,就應該從菲律賓撤走援助。

菲律賓的反毒品行動,在3個多月的時間,已有3400多人死亡。

菲律賓警方星期一稱,自總統杜特蒂7月1日就職以來,他們處死了1375人,另有2066個死刑正在審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