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3名男孩潑汽油燒流浪漢致重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日前,網上流傳廣西浦北一流浪漢遭人潑汽油並點火,導致全身多處燒傷。涉嫌縱火的爲當地3名未成年人。目前,被燒男子因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治療。

據陸媒報導,10月6日,浦北當地論壇網友曝光稱,六硍鎮男子「莫二」被人潑灑汽油並引燃,導致全身多處燒傷。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上看到,男子赤裸上身躺在地板上,胸部、腹部、手部多處被燒傷並起了膿包,下身的褲子裆部被燒出一個大洞。

據了解,被燒傷的男子姓黃,是當地一名流浪人員,平時主要靠乞討爲生。事發時間爲10月6日淩晨2時許,六硍鎮3名男子騎摩托車經過當地一轉盤時,看到流浪人員黃某,于是將車停下,並從摩托車上接下一些汽油,潑灑在黃某身上並點燃。見火勢較大,3名男子隨後將黃某身上的火苗撲滅了。

據報導,這3名男子年齡最大的只有14歲。

該事件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網民議論,「這都是些什麽孩子,這麽狠毒,很難想象這種孩子以後到社會上如何禍害他人!應該給予一定的刑事處罰!不要再受保護!」

「這是未成年人嗎?簡直就是魔鬼,法制還要保護嗎?、」「14歲了,還幹這種缺德事。」

「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就教出來這樣的學生,咋不往自己身上倒汽油試試!」

「故意傷害罪,父母教育無方。上梁不正下梁歪。」

「讓他們賠償到傾家蕩産,後半生做乞丐。」

「蠻夷的後代」

「犯罪判刑年齡應降至十四歲。不然今後社會會變成犯罪的天堂。」

「家庭和學校及社會教育缺失!希望公檢法嚴懲不貸!還被害人尊嚴!」

「對小子也不能放縱,否則長大了更是禍害。」、「要保護未成年人,但不是保護未成年犯人。」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