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質問希拉里 政客可以當兩面人嗎?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美東時間10月9號晚間9點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對手希拉里•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激烈攻防。

辯論會女主持瑪莎:「這個問題涉及維基解密公布的部分資料,是前國務卿克林頓拒絕公布的收費演講內容,尤其是其中一句,希拉里表示,某些議題她需要有私下和公開的兩種不同立場,第二個來自弗吉尼亞州的問題是,政客可以當兩面人嗎?」

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記得,這是我談及林肯總統的作法時說的。」

「林肯總統在說服一群人時用了某論點,在說服另一群人時用了另一論點,我認為這展現了很棒的總統領導特質,但讓我們談些真正發生的事,瑪莎,因為我們的情報組織過去幾天表示,克里姆林宮的普京和俄羅斯政府,指導了攻擊盜取美國帳戶信息的行動來影響美國選情,維基解密洩漏資料就是這行動的一部分,我們的對頭俄羅斯在盜取資料,我們都不知道這些資料是否正確,他們就公布了資料。在美國歷史上從未發生過這事:我們的敵對國下了苦功來影響選情,相信我,他們做這些不是要讓我當選。」

總統候選人川普:「她撒了謊,然後現在將罪過推給已故偉大的林肯總統。」

「我不認識普京,但我們若能與俄羅斯處好關係那很棒,例如我們就可以一起對抗伊斯蘭國ISIS,但我不認識普京。但我注意到每次有事出錯,他們就喜歡怪俄羅斯,她不知道是否是俄羅斯盜取了資料,也許根本沒有資料被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