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闖禍 紐約地鐵7號線停擺1小時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美國紐約地鐵7號線10月9日下午停擺一小時,導致大批市民不得不改選其它交通方式出行。現在地鐵停運原因曝光:為了營救一隻誤闖軌道的小

家住法拉盛的大批華裔居民,10月9日下午進出法拉盛時發現,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地鐵7號線停擺了,而且一停就是1個小時。

現在媒體曝光,地鐵7號線在9日中午過後不久,一隻咪出現在7號線曼哈頓5大道交42街的軌道上,甚至一度靠在軌道上,迫使地鐵車輛停車,以保住貓咪的性命。

最後,紐約市警察局通勤部門的警察抓到了牠,把牠放入口袋,送到了位於曼哈頓110街交2大道的動物收容所。警察還給這隻小貓起了個名字:帕波羅(Pablo)。

目前,暫不清楚帕波羅是來自什麼地方,是從什麼地方進入地鐵軌道的。

一個小時讓人們挽救了一個小生命,不過當時正好坐上被迫停地鐵列車上的乘客抱怨不已。有一名乘客說自己被卡在火車上超過一個小時,另外一名乘客則表示他從長島市出發,到曼哈頓59街夾列剋星頓大道花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不是所有的乘客都自認為是受害者。當小貓出現在軌道時,一對母女正站在站臺上,其中13歲的女兒正想要養一隻貓,讓母親當場就想把小貓帕波羅帶回家,不過因為警察有規定,不能現場把救下的貓送給別人。

這位好心的母親當場表示,自己會儘快到那家動物收容所去把貓抱回家。

根據動物保護與控制(Animal Care and Control)的規定,小貓要在收容所待夠72小時以後,才可以被收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