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新片王寶強首次亮相 哽嚥回應婚變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近日,大陸演員王寶強在北京舉辦新片發佈會,這是王寶強在離婚風波後,首次在公開活動中現身。他也公開婚變後心境,並表示把離婚事宜交給法律。而其粉絲則稱,看到王寶強新片的製片人不是馬蓉也就「放心了」。

據陸媒報導,10月10日,王寶強在北京為自導自演的新片舉行新聞發佈會,這是他自離婚風波後的首次公開現身。在發佈會尾聲,王寶強就離婚事件作了回應,他坦承,自己的狀態不好,覺得痛苦與難過。

據報導,王寶強留著蓬蓬頭,造型搞笑,但笑容勉強,顯得憔悴和滄桑,不時面露疲憊神情。在現場,他透露婚變後的生活,語帶哽咽地說:「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的狀態不是很好,痛苦擱在每一個人身上(都不好受),不在自己身上感受不到,我覺得確實很難挺過。但我也在說服自己,想到父母和兩個孩子。我還是相信世上好人多,相信美好,我自己還是會振作起來,很多朋友也在幫助我,我都在心裡看到,幫助我漸漸走出陰影」。

關於離婚的進展,王寶強說:「其實我的回應還是交給法律。不管發生甚麼,我自己會堅強挺過,後面會投入工作中,我不能在這時候垮掉。人生會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遇到就自己承受,想辦法挺過去,一切都會好的。」

至於倍受關注的新片出品人一事,據悉,馬蓉已從名單上剔除。王寶強的粉絲對此紛紛表示「放心了」。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