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移民部長:「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9月22日中國總理李克強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事訪問期間,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集會。加拿大前移民部長Jason Kenney前來支持。

加拿大前移民部長Jason Kenney:「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朋友們,我是Jason Kenney. 這是我20年作為議員生涯的最後一天。對我而言,沒有比和你們一起在國會山慶祝言論自由更好的事了。你們在用行動來表達「自由」 。言論自由和全體中國人民嚮往生活在自由的社會的願望。

我們在這裡是如此幸運。能來到這裡,加拿大民主的殿堂前,也就是我們的國會前,慶祝我們的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這些正是你們此刻在國會山正在享有和表達的, 而並非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夠享有的。所以我參加到你們中來與你們一起發聲。我同你們一起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發聲。

我們加拿大人熱愛中國人民,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希望有一天中國人能享有我們在這裡享有的同樣的權利和自由。

所以今天我們要告訴來訪的中國總理,請給予你的人民像我們加拿大人享有的尊重和權利。

謝謝你們在這裡傳達這重要的信息,謝謝你們提醒加拿大人民,我們需要爭取這些權利,爭取人的尊嚴。很多人對我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太想當然了,這是甚麼你們來這裡的意義。

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中國人民。上帝保佑加拿大,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