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白恩培被判終身監禁是因貪腐嗎

10月9日,河南省安陽市中級法院一審判決中共雲南前省委書記白恩培死緩,不得減刑、假釋。這意味著白恩培將被終身監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作為「十八大」後落馬高官中被判死緩的第一人,對白恩培的量刑顯然超過了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萬慶良的無期徒刑,刷新了高官領刑記錄。據說,習近平對此案極為震怒,親自批語:「罪大惡極,令人髮指。」

常言道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白恩培落得今天這個下場實屬罪有應得,我想沒人會對此存有甚麼異議。不過,如果說到白恩培之所以會把牢底坐穿的具體原因,那恐怕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許多人都認為,白恩培是因為貪腐數額特別巨大才被判終身監禁的。不錯,這肯定是原因之一。白恩培受賄近2.5億元,是已進入司法程式的落馬高官之最。除此之外,他還有巨額財產不能說明來源。貪了這麼多臟錢,焉能不判重刑?!

但我認為,白恩培之所以落得今天這個下場,其貪腐行為只是表面原因,或者說是次要原因,更重要的深層次原因是他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瘋狂迫害法輪功,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白恩培1997年任青海省委副書記,2年後任省委書記。2001年至2011年任雲南省委書記,長達10年。這段時間正是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也正是在這段時期,在白恩培主政的青海和雲南兩省,當地公檢法司系統耗費鉅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系統性的殘酷迫害。這兩個省的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拘留、勞教、判刑﹔在勞教所、監獄等場所,他們遭到關小號、坐小凳子、戴鐐銬、毒打、電擊、睡死人床、注射不明藥物等酷刑迫害,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白恩培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據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報導,現旅居加拿大的原雲南省設計院材料工程師,法輪功學員王小華在白恩培落馬後接受採訪表示:「就是白恩培呀,他是很邪惡的,他就是把這把火燒的很厲害。他一來以後就是到處盯梢,蹲坑,到處去抓,甚至到社區裡面,這都是非常普遍的。我包括勞教期間也都是他在那,我記得他來不久就是這樣了。」

貪腐是犯罪,迫害法輪功也是犯罪,但相比較而言,後者遠比前者要嚴重的多。貪腐不過是對私產或公產的非法占有,造成的充其量不過是經濟上的損失。迫害法輪功就不一樣了,他不僅是對法制和人權的踐踏,更是對神佛的褻瀆和侵犯﹔由此造成的不僅是經濟上的損失,也不僅是心身的傷害,甚至不僅是生命的喪失,而是整個社會的墮落和潰敗。如果說白恩培貪腐近2.5億是重罪,那麼他追隨江澤民周永康瘋狂破壞法輪功就是滔天大罪。有道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貪了那麼多錢當然要判重刑,迫害法輪功更應罪加幾等!

當然,因為江澤民還沒被拿下,今天中共這部邪惡的權力機器在慣性的支配下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法院當然不可能以迫害法輪功的罪名,而只能以貪腐的罪名對白恩培判刑,正是這種表象,使得深受無神論毒害的許多大陸民眾看不透白恩培之所以將把牢底坐穿背後的真相。其實,「十八大」後被判刑的貪官哪個不曾迫害過法輪功?今天他們被以貪腐的罪名打入大牢,正是上蒼對其迫害法輪功的一種懲罰,也是天意的一種委婉體現。

白恩培不是第一個被以貪腐罪名判刑的迫害過法輪功的高官,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這樣的高官。那些還在繼續為江澤民站臺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如果你們再不吸取白恩培們的教訓,幡然醒悟改過自新,我敢斷言:白恩培的今天就將是你們的明天!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