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湖北孝感訪民被關黑監獄 遭痛打

湖北孝感市訪民胡雙蓮,10月7號到北京上訪被截訪回當地後,一直被關押在孝感市晨曦時尚酒店的一個房間內,11號跟監管人員一起下樓時,她要求充手機電話費,結果被這些人暴力毆打,並拖回酒店房間。這些人還邊打邊喊:「共產黨就是黑」、「打死的人多了」。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 雙十節遭關押

10月10號,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當天,重慶民間演說家韓良,準備拿著做好的橫幅,到步行街講中共假抗日的歷史,但被4名公安闖入家中,帶到派出所扣押,當晚10點多才獲釋。

披露污染數據 環保NGO負責人被捕

湖南長沙曙光環保發起人劉曙,10月10號,被長沙市國安局以反間諜罪名拘留,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當局拘捕劉曙的原因,是此前她所在的公益組織進行了大量的環境污染狀況調查,並將檢測的數據公之於眾。

上海維權人士上街舉牌 慶祝雙十節

上海人權捍衛者李治平、周洪寶、陸美英等人,10月10號上街舉牌,慶祝中華民國105週年國慶,並向過往民眾講述,1911年10月10號,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誕生,這個日子才是中國人民應該慶祝的日子,是真正的國慶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