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宏碁StarVR 打進英國IMAX體驗中心,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假帳戶醜聞燒 美富國銀行執行長請辭

美國富國銀行(Wells Fargo)董事長兼執行長斯圖姆夫(John Stumpf)週三宣布辭職,立即生效。富國銀行最近爆發醜聞,員工被揭露在客戶未授權的情況下,開了200多萬個帳戶,富國銀行因此被罰了1.85億美元的罰款。

Fed升息不遠 9月會議記錄公布年底機率大

美國聯準會(Fed)公布9月會議紀錄,多位具投票權的聯準會官員在會中研判,如果美國經濟繼續增強,將很快會升息。由於到今年底前只剩下2次會議,市場預期,總統大選投票日前,升息機率不大,因此12月的會議,是最有可能升息的時機。

「硬脫歐」疑慮暫解 英鎊勁彈

由於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提議給予 國會議員審查脫歐計畫的空間,讓市場對英國「硬脫歐」疑慮暫時獲得舒緩,英鎊兌美元周三匯價逆轉日前頹勢,勁彈1%。

宏碁StarVR 打進英國IMAX體驗中心

宏碁投入VR領域又有新斬獲!目前已與宏碁及瑞典遊戲商Starbreeze AB合作的影視娛樂業者IMAX,宣布將與歐洲影城龍頭ODEON & UCI集團合作,今年底前在英國成立IMAX VR體驗中心,提供宏碁旗下宏碁星風製造的VR裝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