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揭劉雲山老底:與張德江聯手玩火 八寶山料添「亡魂」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日前,香港《成報》頭版再次刊發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回擊前一日中共左派黨媒的攻擊,也直接炮轟把持文宣系統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稱其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並指劉云山與張德江聯手「玩火」攪亂香港,禍根深種。

為回擊《環球時報》的攻擊,《成報》10月13日在頭版刊發題為《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青政辱稱中國作「支那」》的評論文章,直言「眺望北京八寶山,頓感一片腥風血雨,料添『亡魂』!」

文章指出,早先為「護主」而發文攻擊《成報》的大公、文匯兩份喉舌報章和日前向《成報》發難的《環時》,都是由劉雲山把持的文宣系統致使的,其文「邏輯荒謬,胡言亂語」,遭港人恥笑。

文章更直接點名批評劉雲山是「不懂網絡、不懂民情的土包子」,指其「政治立場極左,擅長弄虛作假」,與張德江臭味相投,多次在香港的關鍵時刻「點火」,「焚燒」了香港的「一國兩制」和司法獨立,其「『經典』攪局之作」是操控《一國兩制白皮書》攪亂香港。

文章指《白皮書》劍指香港的司法獨立,挑戰香港的核心价,把法官視為「治港者」,要求法官「愛國愛港」而最終觸發法律界發起黑衣靜默大遊行。

文章炮轟劉雲山意圖「阻止政治體制改革,導致公權力缺乏制衡」,而他與張德江「縱容亂港程度已近瘋狂」,對國家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漢江泄」還特別在文中指出,國新辦雖然設在國務院內,但事實並不歸國務院管理,而是由中共中宣部直接掌控,劉雲山則在幕後掌控中共文宣系統「配合攪局者呼風喚雨」,直言「『禍港黑手』全是出自江澤民心腹」。

文章批評《環球時報》名義上是中共黨的機關報,看似是官媒,「但實質僅是一派之言」,被外界視爲「江派政治工具」,其發表的極左言論,連部份大陸民眾都不認同。《環時》曾因變相鼓吹「武力統一台灣」,炒作涉美國、朝鮮、南海、台灣、香港的敏感事件而遭中央網信辦通報批評,其總編輯胡錫進也因利用公款在境外旅遊被調查,並被中紀委監察部在官網上通報。

「漢江泄」稱,香港亂局實是「人禍」,只有徹底「換人換思想」才能「撥亂反正」,讓香港人重回正常生活,縫合撕裂的社會。希望中央大員「明察秋毫」,挖出一批蛀蟲,鏟除禍根。

此前,《環時》曾於10月12日發表社論攻擊《成報》,指其突然轉變政治立場炮轟張德江等政治人物,不是簡單的政治原因, 其突變的背後「必有黑幕」。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爭鳴》雜誌今年的4月號曾經爆料稱,北京政治圈子中流傳一種說法,劉雲山已經暗中組建了一個隱隱約約的「反習小聯盟」,其主要人員包括有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蔣建國等人,他們背地裏策划着,要在劉雲山19大退位之前,「把習近平的盤子打爛」。該文同時披露,習近平對劉雲山也「頗為不屑」,尤其對其學識膚淺、人品修養太差看不上,私下裡以「皮夾克」稱之。

可見,劉雲山等江澤民推舉上位的大員與習近平陣營之間的明爭暗鬥,在海內外都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成報》連續炮轟張德江等禍亂香港的中共江派政治人物的事件發生後,時政評論員夏小強曾發文分析稱,《成報》作為香港的親共媒體,敢於直接叫板中共常委,顯然來自有更高級別的政治勢力授意,這毫無疑問是習近平陣營所為。更有輿論認為,近期圍繞《成報》發生的一系列輿論戰,是中共高層內的江派與習派為爭奪各自對中共六中全會的掌控權而激烈內鬥的延伸。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