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將是私人空間站的升空年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據space報導,Bigelow Aerospace和Axiom Space 計劃在2020年將太空站模塊送入太空軌道,目的是在地球之外賺錢。 如果計劃進展順利,這些太空棲息地模塊最終將替代國際空間站(ISS)的,成為商業設施的支柱,而國際空間站的資金到2024年將全部用完。

倡導者說,這樣的私人空間站可以容納各種居民,從太空遊客、科學家到美國航天局和其他航天機構的宇航員。 這些用戶只是租用設施,而無需支付所有的運營成本,而現在NASA及其合作夥伴必須與ISS一起合作承擔運營費用。

Bigelow創始人 和首席執行官Robert Bigelow,星期三在2016年國際個人和商業航天飛機(ISPCS)研討會上說,「希望如果我們在私營部門取得成功,NASA將在軌道空間上節省大量資金。所以,無論是Axiom、我們還是其他人,這將預示著未來。」

Bigelow航天和Axiom空間目前都專注於地球軌道。 但Robert Bigelow長期以來一直說,承諾Bigelow可擴張的太空棲息地將提供探索深空的巨大前景。

他說,「我們有一個架構,我們認為將這些結構作為一個獨立的基地部署在火星或月球表面是可能的。為此我們很興奮。」

事實上,Bigelow航空航天公司最近被NASA選擇設計原型深空棲息地,以幫助宇航員到達火星的六家公司之一。而Axiom的模塊原則上可以適用於月球表面,儘管這種可行性還沒有進行深入的討論。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