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深夜大火 1死1重傷6輕傷 百餘警火中搶命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台灣新北淡水區一棟民宅,10月14日凌晨突發大火,警消出動136人、39輛車急赴現場搶人,但仍有1人不幸死亡,1人重傷,6人輕傷。

中央社消息,14日凌晨0點7分,新北市消防局接到報警,表示淡水區新春街85巷一處社區居民樓的5樓突發大火。警消立即派出人、車前往救援,發現大樓5層不斷向外吐著火舌,大火一度延燒到6樓。

現場非常慌亂,居民在煙霧之中,有的往樓頂跑,有的往樓下逃,警消先後派出10輛救護車、6輛水庫車、20輛水箱車及3輛雲梯車抵達現場,並派出總計136名警消,救援、疏散民眾,撲滅大火。

大火在凌晨0點54分撲滅,在5樓起火人家的挑高夾層內,消防人員找到了38歲李姓男子已經燒焦的遺體。現場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此外還有2男4女受到輕傷,也被送到醫院救治。

警消透露,這場大火的過火面積25平方米,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起火的社區共居住著191戶人家,火災中共有290人被疏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