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區州議員競選連任 自認管財有方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Rick Miller是德州第26選區的州議員,糖城和福遍郡都在他的選區內。他認為自己任期內幫助德州政府達到收支平衡,但是他的競選對手Sarah DeMerchant認為他導致糖城的房產稅過高。來看報導。

Rick Miller是共和黨人,已經擔任了4年的州議員。他在撥款委員會,負責分配納稅人的錢財給各個部門。

德州26選區州議員Rick Miller:「我們上次通過了德州史上最保守的預算,那次會議也是最保守的會議之一,我很自豪能夠參與管理納稅人的錢財。聯邦政府欠了約20兆的債務,這可不好。聯邦政府的收支不平衡,但德州政府是平衡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德州的經濟這麼好。」

當問到在他的任期內為什麼福遍郡房產稅高漲時,他表示州政府並不過多參與地方房產稅的問題,這主要由地方政府徵多少稅,以及房產評估機構決定的。

德州26選區州議員Rick Miller:「我覺得德州範圍內需要統一評估的標準,可能可以定一個評估上漲的上限。在不開州議會的期間,我組建了6個地區諮詢委員會,其中一個是稅務方面的。」

不過有報導稱他兩年前就組建了稅務方面的諮詢委員會,但是至今沒有進展。

此外Rick Miller還是30年的老兵,十分關心退伍軍人的福利,還有邊界問題和改善兒童領養系統等。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